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

作者:王晓岚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校长徐时清、副校长金徐伟、防控办成员、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徐伟主持。

会上,潘志峰代表防控办解读了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初步定于4月12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接种工作。同时,还对本次疫苗接种的部门分工进行了说明。校医务所费伟强所长,就接种疫苗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金徐伟指出,疫苗接种是防疫权威专家全力推荐的有效措施,师生筑牢安全屏障的有力举措。防控办要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防控办的指导,按要求全面铺开接种工作,同时要做好现场志愿者的培训和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充分重视,协同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完成。

最后,徐时清强调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统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特殊性,新冠疫情对社会、家人、个人的影响很大,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加强目标落实,精准摸排。要进一步摸清教职工的思想状态和健康状态,除了身体不适接种的原因,都应鼓励自愿接种;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有序。疫苗接种做好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各项工作,提供细致和全面的服务。全校师生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