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潘志峰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8月2日下午,学校在528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校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金徐伟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工作布置。

本次会议,是近期由德尔塔变异株新冠肺炎疫情外溢,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第14号提醒函,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激活三级应急响应指挥和工作体系,做好值班值守,恢复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校园防控万无一失。

会上,金徐伟副校长做了工作布置。她指出,面对近期不断严峻的防控形势,学校防控各线的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慎终如始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首先,要守好大门,加强校园外来人员的管控,坚持校外人员无必需不得进校,进校先要健康申报,行程查询、密接排查,坚持进校先测温、亮码等措施;其次,防控各线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流程,落实责任,认真做好进校健康排查等相关工作。留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杭,企业暂停外派学生出省实习等活动;最后,她要求各线要做好师生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做到底数清楚。要提前摸排新生接种疫苗情况,发动新生在来校报到前接种好疫苗。后勤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杀和卫生工作,落实隔离观察点。医务所要适当储备防控物资,保证准备半个月的使用量。公管处要加强暑期校园内工地的防控管理,做好施工人员的健康、轨迹、密接排查等工作。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