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528会议室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金徐伟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工作布置。

本次会议,是进一步精准实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实施疫苗接种构筑防控安全屏障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潘志峰传达了新区教卫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级防控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防控工作小组各成员分别就各自防控工作情况做了交流。

最后,金徐伟副校长做了工作布置。她强调,防控各线同志要坚持常态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办要根据不断变化的疫情态势,抓紧调整疫情防控相关预案,防控尺度要严格按上级要求,不得放松或加码;要继续做好校园外来人员的管控,坚持进校人员测体温、亮绿码等措施;坚持校园健康总体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因病缺课缺勤病因登记和管理;继续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杀和卫生工作;在上级及属地防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做好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