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21年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俞坚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3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28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时清、副组长金徐伟出席会议,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潘志峰、龙艳、潘建峰、童章成、徐健丰参加会议。

会上,潘志峰汇报了2020年各部门、二级学院大宗物资采购和自行采购情况,以及2021年双高项目采购的相关事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针对网络租赁采购、空调项目采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金徐伟副校长从廉政建设、规范管理、一岗双责的角度,提出了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的要求。她要求采购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和理顺关系,保证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最后,徐时清校长作了五点强调,一是学校采购工作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好外部资源的作用,统筹好外部资源;二要学校采购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做事理直气壮;三是办公设备、家具尽量做到“零库存”,减少仓库的占用;四是自行采购项目要走流程、强化风险控制,重大事项交院长办公会议讨论;五是纪委和审计处要在采购执行过程中进一步加强监督、保驾护航,保障双高项目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