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潘志峰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贯彻省防控办《关于一步精准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1年【35】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3月22日下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508会议室召开。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治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组长徐时清校长,副组长金徐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校防控办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各线的实施情况,学习了省政府防控办最新文件,大家就目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了交流。

金徐伟指出,疫情形势变化极快,要根据不断变化的防控形势,及时应对,理顺和完善校园防控举措;同时,仍要做好保留的举措,如:保持卫生环境,提升卫生习惯,坚持门岗测温,应用数字化管理等。金徐伟要求,要坚持“三个结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即防控工作要“线上+线下”相结合,“人工+智能”相结合、“日常+抽查”相结合,做到多举措并举,智能化赋能,达到精准防控的目标。

徐时清首先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小组成员们表示感谢,对大家不懈坚持和取得的防控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大家面对不断变化的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当前阶段疫情防控“精准实施”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

徐时清指出,做好疫情精准防控,也是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的要求,对于促进校园综合管理水平及“数智杭职”工程建设,具有现实的意义。徐时清要求,要明确任务,切实抓好校园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全力推进全员疫苗接种工作,落实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求,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