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部、室):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市直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杭卫计发【2021】5号文件精神,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决定,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在市一医院和市红会医院,教职工需在两家医院中自愿选择一家参加体检,选择后不可更改。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检医院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4号楼体检中心),凭身份证在体检中心一楼领取体检表。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8号楼体检中心),凭身份证在体检中心一楼领取体检表。

二、时间安排

市一医院:

市一医院为分流各参检时间段人流量,今年采用分时段自主预约系统前通过本人手机短信链接预约11.7和11.13日的具体时间段)。逾期无效。当日未经预约者,概不接待。

网约须知:1、在检前市一医院会统一发预约短信(教职工登记的手机号码),收到短信后通过链接进行网上分时段预约(如7:00/7:30/8:00/8:30)。2、预约完成的同志,如需改期,可提前3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进入链接进行“修改体检时间”。3、“撤销订单”则表示放弃本年度体检。

杭州市红会医院:

11月1日 - 11月30日(工作日,周末除外)。

三、特别提醒

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体检的老师佩戴好口罩,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请各位教职工务必按照自己预约的时间段前去参加体检。敬请各位老师合作、谅解!

四、根据学校要求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病事假等各类假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长期病假人员需参加本次体检,请按照长病假职工体检要求,务必前往。

五、交通安排

请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自行前往各自体检单位,学校来回体检单位均不安排校车。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请相互转告。

公共事务管理处卫生所

2021年10月13日

《市一医院体检须知》

您好!

疫情期间(正门唯一入口),为了做好健康体检的防疫工作,参加体检必须有绿码、体温正常、无咳嗽、胸闷、气促、14天内无境外返杭、未接触境外返杭(或中高风险)人员。前来体检必须戴口罩,并配合体检中心测体温、手消、疫情史调查。

您本次体检安排在2021年 11 月 7、13 日 ,请按预约时间段前来体检,提早者大院等候、迟到者酌情处理。未经预约者,概不接待。4号楼一楼先疫情预检,再凭本人身份证或市民卡领取导引单。(取单9点截止)

今年处级以上人员有自选项目,如上午无法完成,延至下午。

在职人员实行网上分时段预约制,原则上不再补检。请尽快完成预约和体检,拖延有可能造成各种原因的弃检。退休人员仍由单位统一安排。

体检为实名制,不能替代,冒名顶替者,立即终止体检,后果自负。

建议绿色出行,自驾车停医院的,可以到体检中心二楼领取2小时免费停车二维码。(开通ETC扣款者,出口车闸会自动读取扣款,因此需要上车时扫好二维码输入信息再开出库,避免ETC误收)

 

注意事项:

●抽血、B超需空腹(抽血需禁食12小时以上,体检前三天勿吃血制品、猪肝、菠菜),体检完成后凭导引单取早餐。

●老、弱、病、残者,必须有人陪检的。

●高血压等慢性病(除糖尿病)患者,请照常服药。晕血者抽血前告知,做好保护工作。

●勿带贵重物品,并保管好随身物品,穿着宽松,勿穿连衣裙、连裤袜。避免胸前饰品及带金属衣服,女性病人穿无钢圈内衣(影响X线判断)。

●女士注意:有妇检项目的,先做尿常规检查,再做妇科,最后做妇科B超。月经期,请勿留取尿液及妇科检查或妇科B超(导引单上交,发放补检凭证),待月经结束10天内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30之前来补检,补检后三个工作日出结果。未婚女士禁做妇检。

●男士注意:先抽血,再外科肛检或前列腺B超。

●外科检查前请先排空大便,以便肛门指检。疫情期间,眼底检查暂停。

●大、小便标本可在家预留带来,小便留2/3试管(中段尿),大便留花生米大小即可。

●请主动向医生提供病史,如高血压、糖尿病、尿毒症等。

●凡体检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时与二楼咨询台联系;检中遇到困难,及时告知我们。

●逐项完成导引单上查体项目及条码单,体检结束后,务必将导引单交一楼服务台确认体检项目的完成,以便及时出体检报告,放弃检查项目需签字。

体检报告方式:

1、报告发放:取消纸质报告,以电子版为主。因体检方式改为预约制,单位员工体检分散不集中,故财政单位在职员工、企业单位不发纸质报告(财政单位退休仍提供),需要者可到网上或市一医院体检中心打印。

2、发放时间:完成项目上交导引单后7个工作日,特殊检查例外。

3、查询方式路径1(查看或打印):关注公众号: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智慧就医—体检报告路径2(打印):打开健康码(拉到最底下)依次点击“健康应用”—“健康档案”—“体检报告”

●咨询时间:工作日下午1:30~5:00(电话56006954),复查为工作日门诊时间。请留意5600开头的回访来电。

2020年开始新增杭州市“心理健康评估”体检项目,酌情选“在职”或“离退休”

●二维码,尽量在检前完成。

在职离退休 心理报告查阅码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