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师生节假日出行的提醒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近期,福建省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又陆续出现多例新冠检测阳性感染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在中秋、国庆双节来领之际,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就假日出行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广大师生节假日期间要注意交通、消防、食品安全、防范溺水、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出行要避开人群聚集区,科学佩戴口罩,注意防范。

2.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设区市及重点管控地区,尽量减少跨省流动,鼓励就地过节。

3.师生离杭向部门(分院)报备行程,必需出省需履行审批手续(按出差OA流程申报)。假期结束从省外返回的师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广大师生节假日要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如有漏打需做情况说明,严格执行每日一报制度。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防控办

2021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