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1年申请住房公积金补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部、室)、图书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

根据杭州市房改办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21年职工住房公积补贴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1999年1月1日(含)后参加工作未享受住房公积金补贴的在编职工;

二、申请方式:提供申请住房公积金补贴所需材料(根据申请人状况按下述要求选择提供):

1、《杭州市市区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附件1)

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复印件

3、承诺书(附件2)

4、申请人或配偶是1998年12月31日(含)前参加工作的,1994年12月31日后从外地城镇居民户口迁入的或目前户口是外地城镇居民户口的,需提供当地房改部门出具的房改及住房补贴情况证明原件;1999年1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在杭州市主城区以外享受过房改等实物分房及住房补贴的,需提供当地房改部门出具的房改及住房补贴证明原件。

5、申请人或配偶为农村户口、农转非、农转居(出生时为农村户口),需提供当地国土部门出具的《批地建房份额证明》原件;如有拆迁安置的提供拆迁安置协议或《集体所有土地征迁安置情况证明》。(附件3)

6、申请人有职务的提供任职文件复印件;有职称的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单位聘书复印件或聘用证明原件;离退休干部提供离退休证复印件。

7、申请人或配偶现在或曾在铁路部门工作的,需提供铁路房改部门出具的房改及住房补贴情况证明原件。

8、申请人及配偶系部队转业的,需提供《军队转业干部住房需求情况表》复印件或提供《部队住房及住房补贴情况证明》原件;若为义务兵的,提供退伍证复印件;申请人配偶系现役军人的,需提供《部队住房及住房补贴情况证明》原件。(附件4)

9、申请人或配偶有承租公房的需提供公房租赁证复印件(单位自管房的可以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有扩面的,提供扩面协议及扩面发票或收据、资金结算单复印件。

10、若申请人或配偶已死亡,则申请表申请人或配偶签字栏由代办人签字,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证明与申请人关系)。

11、本人或配偶曾经或现在在省级单位工作的需提供省直房改办开具的联系单(原已在省直单位申请过住房补贴的,现调动到市或区工作的,在市或区须重新办理住房补贴申请)。

三、办理时间:9月22日—10月30日(逾期当年不再办理)

四、办理地址:行政楼201室

五、联系人:王晓岚 电话:56700243

附件:1.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doc

2.承诺书.doc

3.批地建房份额证明.doc(新版本,建议使用,旧版仍可用)

4.部队住房及住房补贴情况证明.doc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1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