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防控办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潘志峰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国庆期间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9月28日下午,程利群副校长主持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布置国庆假期前后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志峰代表防控办对当前校园防控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申了在国庆期间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的要求,从守好门岗、人员出行、举办活动、出行管控等方面,坚持严格按照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执行。防控各条线的负责人,分别就目前防控情况做了交流,针对各项防控工作的短板提出很多有效的建议。

最后,程利群就大家提出的防控难点作了指示,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创业园和驻校企业员工的管理,校园防控不能留盲区。各部门要相互配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防控办要进一步领会上级和属地防控要求,加强宣传,提高全体师生防疫意识。信息办、保卫处、学工部要协同配合,既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守好大门,也要快捷方便师生进出校门。防控各线要继续加强值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值班制度。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