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货物(服务)招标采购文件审核审批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货物(服务)招标采购文件的管理,使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程序化,逐步形成科学合理的招标采购文件审核、审批制,进一步促进廉政建设,实行招标采购文件AB岗审核,分级授权审批制,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审批流程

一、招标采购文件由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人A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拟出招标采购文件初稿。

二、初稿编制完成后由后勤保障处采购人A对审查招标采购文件的合法性、严密性、可行性进行审查,确认无误后在审核栏上签署意见。

三、项目需求单位根据实际,对招标采购文件需求明细、合同条款、供货日期、质量监控和金额支付等要求进行确认,其中合同条款需项目需求单位征求合同归口管理单位意见,确认无误后在审核栏上签署意见。

四、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人B进行招标采购文件复核,确认无误后在审核栏上签署意见。

五、招标采购文件预算金额在5万以上30万以下,需后勤保障处综合科审核,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进行审批同意确认发布;招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在30万以上,则需分管院长进行审批同意确认发布。

货物(服务)招标采购审批表.doc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