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刘淑芬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5月4日,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2022年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全面部署。

分管副校长程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徐健丰主持,校纪委办干事、校属企业法人代表、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科长(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程利群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对于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把精力集中到为学校事业发展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践行到大后勤工作中来,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外开展具有后勤特色的学习、活动等。二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高效抓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才能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后勤党员干部要紧盯重点任务在抓好疫情防控首要政治任务不松懈的前提下,切实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如期按质按量完成。三是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全面提高执行力。从领导干部到科长、主任、主管,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勇于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强化执行、抓好落实,群策群力将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徐健丰从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廉政工作、落实党员学习、严守廉政安全五个方面汇报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资产公司负责人与子公司法人代表、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