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副校长金徐伟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校园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钱塘新区疾控中心派人来校协同检查并做防控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南大门、医务所、创业园、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培训中心、汽车4S店、学生食堂和新学生公寓。每到一处,金徐伟一一询问现场人员关于场所消杀、人员进出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学生公寓,金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学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嘱咐寒假离校后尽量避免聚会和外出用餐,保护好自身安全。检查围绕日常消杀、学生宿舍区防控、培训防控措施、抗疫物资储备、驻校企业联防联控、食堂食材溯源、餐厅防疫卫生消杀等重点内容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钱塘新区疾控中心顾建庆主任,在校防控小组成员陪同下,就浙江省公务员考点防疫安排和校园日常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顾主任对学校的考务组织及日常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优化建议。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金徐伟肯定了学校各线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接下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逐线进行了部署,并要求通过各种防控措施和部门间的紧密配合,务必做到我校校园零感染。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