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在建工程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推进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化的要求,学校定于8月7日由公共事务管理处组织暑期在建工程专项检查。  

一、检查时间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上午9:00准时出发,集合地点为行政楼一楼大厅。  

二、参加人员  

副校长金徐伟;  

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有关负责人;  

三、检查的主要内容  

安全文明施工及质量,水电安装,消防安全,弱电安全,  

施工图与竣工图,疫情防控,技术资料等检查。  

四、注意事项  

1. 各部门安排项目负责人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在项目现场配合检查。  

2.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于2020年8月6日16点前将本部门在建工程项目信息以电子稿形式报公共事务管理处余斐处(具体项目信息一览表格式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15958394213 电子邮箱:370030021@qq.com。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0年8月4日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