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杭州市少儿医保缴费及其绑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杭州市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子女参加基本医疗保险问题的通知》杭医保[2020]68号文件精神,自2021年1月1日起,市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子女将参加基本医疗保险,请各位教工务必完成以下工作:

一、自2021年1月1日起,对原已参加子女统筹且不满18周岁的人员,由医保经办机构统一转换为参加我市少儿医保。少儿家长需在2021年12月25日(含)之前缴纳医保费中个人应承担的部分(300元/人/年),医保待遇才能续费至2022年12月31日。

少儿家长可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搜索“浙江税务社保缴费”进行保费的缴纳处理。首次缴费后可选择至指定银行办理委托代扣手续,方便次年自动扣缴保费;也可选择在每年的参续保期按规定缴费。

二、新增的符合我市少儿医保参保条件的在编职工子女(包括新进教职工),请于12月30日前下载《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子女绑定少儿医保申请表》,经人事处盖章后至校卫生所办理本单位职工与其子女的关系绑定登记手续和少儿医保,预期不办理的将不能享受我校少儿医保补助。

请各位教职工及时缴纳女子少儿医保费用,如有疑问请拨打校卫生所电话:56700120,联系人:费伟强。

校卫生所

2021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