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全体师生:

目前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了有效控制,仅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存在中高风险地区。但境外很多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流行。因此,假日期间,提醒广大师生应避免前往疫情流行及中高风险地区,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行。为保障健康,防控办温馨提示:

一、假期校园防控依旧。节日期间校园来访人员仍需审批、测温、验码。

二、做好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

三、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四、旅行期间“四记牢”:1.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2.出行要服从防控管理,合理佩戴口罩。3.如出现可疑症状,做好防护措施,立即就近就诊,并取消或中止旅行。4.旅行归来应自我观察14天,一旦出现可疑症状,同样做好措施,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假期愉快!

防控办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2003-201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旧版入口